饭饭饭饭

长期接稿√约稿请私信❤
洁癖建议拉黑我

乐土,,楠橦???【狗头】


P2是png格式,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拿走

这次没有完全模仿官风,有自己的理解

劫哥的面具懒画了,,,太麻烦了

你说苏为啥睁眼了?因为我想让没有看过漫画的人看看我老婆美丽眼睛👀



【关于cp:个人是吃凯苏,但是不洁癖,其他CP都可以接受,因为这幅画我觉得没有明显cp倾向我就不大标签了,怎么理解看个人,也可以发表在评论区,不用担心我雷不雷,首先我本人没有洁癖,而且我很乐意看各种cp的脑洞,但是希望大家不要掐架,就这样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52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